釣竿配件區

釣竿上膠乾燥機

數  量:

售  價:NT$1250

運  費: 新竹貨運  NT$150

報值費:NT$0立即購買

商品說明 :

釣竿上膠乾燥機


現在市面上要購買自已釣竿DIY機台、材料都很方便,都了解使用上施工方法,相信大家都是專業級。


1.系道(座)組先用小膠帶固定對齊再用(棉線.金屬線)纏緊纏線須平齊不能交疊才不會影響外觀。
2.系道(座)組上膠A.B劑以1比3調配(用小支注射筒作調配比率)調配好的(膠劑)放置1小時~1.5小時後上膠(以天氣溫度做調整),再用吹風機熱度把(膠劑)氣泡逼出也不會受(膠劑)變化,天氣的溼度影響而霧化,釣竿再架置上膠機上膠。
3.進入烤箱風乾(膠)不會受天氣溼度而霧化.也不會受天氣溫度影響,(膠)會在正常時間乾燥,外觀(膠)會光亮,第1次上膠等8小時後再上2次膠就可完成。
※施工小方法須注意:
1.綁線時候須平整不能有間隙 ,綁好之後用火稍微烤一下線的毛細孔,上膠會更好上膠。
2.上膠A.B劑調配後要天氣溫度放置時間調整,在施工上膠,在上膠要必備一台吹風機,把膠軟化以便好施工,膠的厚度依自已需要量控制。(導環部位膠不要流入腳座內,要等膠稠度濃稠一點上膠,如筆不好彩動膠要用吹風機吹軟膠好施工。

回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