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具新聞/比賽活動

新竹市體育會遠投灘釣磯釣委員會106年度4月16日主委盃灘釣錦標賽

商品式樣:比賽日期 : 106年4月16日(星期日)

商品規格:比賽地點 : 新竹縣竹北市 新月沙灘釣場

商品說明 :


 新竹市體育會遠投灘釣磯釣委員會


 106年度主委盃灘釣錦標賽 比賽簡章


一、主旨:為提倡國民正當休閒活動、推廣灘釣釣遊活動,喚起重視自然環境生態保育與維護的觀念,並藉由此次活動聯繫全國釣友之情誼與技術交流,並予實施之。


二、指導單位 : 新竹市政府、新竹市體育會


三、主辦單位 : 新竹市體育會遠投灘釣磯釣委員會


四、贊助廠商 : 寶熊漁具股份有限公司


五、協辦單位 : 新竹遠投隊、竹塹遠投隊、用心釣究隊、鴻沁企業社、鑫浩科技有限公司、晉安鋁門窗有限公司、旺科系統有限公司、冠合資訊有限公司、永東成精工有限公司、最愛禮品贈品商行、南寮釣具行(不按順序排列)


六、比賽日期 : 106年4月16日(星期日)上午7時起會場開始受理報到、比賽時間 : 08:00~12:00 


七、比賽地點 : 新竹縣竹北市 新月沙灘釣場


八、報名辦法 : 凡愛好海岸灘釣者,皆可報名參加,每人收取報名費600元


九、報名截止日 : 106年4月10日


十、報名繳費地點 :


(一)新竹市體育會遠投灘釣磯釣委員會(聯絡處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新竹市東大路三段650號 (南寮釣具)E-mail:vs52101385@yahoo.com.tw LINE ID: 0988957363  電話:03-5363770  傳真:03-5363615


(二)【匯款帳號】以ATM、銀行、郵政匯款繳納新竹第一信用合作社代號130帳號 076-004-00026833 戶名-呂錦坤,之後將繳納款單據連同參賽人員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身份證字號、通訊處、手機電話,再以E-mail、LINE、FB訊息、電話或傳真03-5363615傳至南寮釣具(要傳真請先來電告知)確認完成報名登記。


十一、比賽規則 :


(一)凡已報名參加者,應在當天上午7點以前,自行到達比賽地點向大會完成報到手續,並領取參加選手背號、紀念品、礦泉水、抽籤分區。


(二)未宣布開賽之前,嚴禁選手試竿。參賽者可自由在比賽區域內甩竿垂釣、區域內釣點不限,參賽選手越過比賽區或跨區垂釣者,其他選手之違規需當場舉發違規作弊以棄權論。釣具、釣餌自備,限1支釣竿垂釣、釣鉤限『3鉤』(含)以下使用,『釣餌』不限 (紅虫、活蝦、青虫、小卷、沙成、、、、均可使用)。


(三)甩竿時不得用危險的迴轉方式遠投、不得涉水(膝蓋以下)及不得有副手在旁協助。


(四)選手釣獲之魚先自行保管等比賽時間結束在交給裁判員封袋秤磅,經計算成績後魚獲不再退還。


(五)成績登錄過程除裁判,選手,其他人員不得接觸魚獲。


(六)若比賽結束鳴笛時,同時間中魚給予計分,但需於1分鐘內完成起魚。如遇天候情況不佳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或一切緊急事故,大會將主動宣布活動暫停或終止,並依據賽事進行情況,大會得以做出比賽結束或延期的決定。


(七)若違反比賽規則,裁判可給予警告或判定失格。比賽過程禁止飲酒及含有酒精性飲料,違者予以棄權論。


(八)若有未盡事宜或爭議事項,經反映後由裁判會議裁決,選手不得再異議。


(九)比賽未開始前不得進場試釣、垃圾不落地、都需要請大家共同遵守。


(十)選手應絕對服從裁判員之指導和糾舉、如有違規經裁判員說明違規事由並經勸導後,再不服從者以取消比賽資格論、報名費不退還。


(十一)  賽後所有參賽人員都應參加淨灘清潔活動、以維護海岸之自然和清潔『這種行為就是釣魚人的特質』。


十二、成績評定:


(一)  本次比賽將採 初賽(90分鐘)、決賽(60分鐘)。


(二)  比賽魚種以有鱗片魚種為主,魚體長度須超過15公分(含)才計入成績,依總重量計算成績。


(三)  本次比賽依總重量計算成績,若重量相同以比尾數多者獲勝,若再相同時自取一尾比長度決定名次。


(四)  初賽時各區域選出5位選手進入決賽。


十三、比賽獎項:


(一)  第一名 獎盃、壹萬元 等值商品(高級釣竿)


(二)  第二名 獎盃、柒千元 等值商品(高級捲線器)


(三)  第三名 獎盃、伍千元 等值商品(高級捲線器)


(四)  大尾獎 獎盃、壹萬元 等值商品(高級釣竿)


(五)  優勝獎 第四名~第十名 獎盃,獎勵獎品


(六)  --賽後舉辦摸彩--


十四、大尾獎已拿名次獎項、優勝獎選手 不得重複拿大尾獎。


十五、午餐 :中午發放便當或餐盒一個


十六、附 註 :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,由主辦單位修正並公佈之。

商品影片 :
技術參數表 :

回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