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竿區

莎美 SAME Slow Fall Jigging Rod 經典落下竿 FJ-622C-H 槍柄

商品品牌:莎美 SAME

商品式樣:FJ-622C-H 槍柄

商品規格:粉紅色 $5400

數  量:

運  費: 新竹貨運  NT$0

※暫無現貨,請耐心等待或來電洽詢。

報值費:NT$0

商品說明 :

莎美 SAME Slow Fall Jigging Rod 經典落下竿
全系列規格(Offset handle一本半):
FJ-632C-M、FJ-632S-M
《PE#0.8~2.5,Jig30~180g》




FJ-622C-H、FJ-622S-H
《PE#1~3,Jig60~280g》




FJ-622C-XH、FJ-622S-XH
《PE#1.5~4,Jig160~420g》

商品影片 :
技術參數表 :

落下釣竿Falling Jigging

◆TORAY Super X System超高強度交叉新素材。
◆ 業界新,超細碳纖維織法,輕量、感度提升。
◆ 完美調性、纖細竿尾,Jigging、Slow Fall都輕鬆應對。

這個系列是專為Falling與Slow Jigging設計的釣竿,針對適合的鐵板操作出對魚類有著致命吸引力的泳姿。
特別是鐵板在海底底部時,藉由竿尾的敏銳彈性創造出小頻率但大幅度的跳躍,以吸引多數底層的掠食性魚種。
另外莎美獨特的竿身交叉編織碳布技術,讓這個系列的一本半構造已能達到與一本有著幾近相同的強度水準,
帶來更多的是便利的攜帶性。而當面對大型洄游魚種時,強而有力且極具反發性的腰身仍游刃有餘。
為因應廣大消費族群的需求,我們在產品上市的隔年特別增加了全系列的Spinning式樣,讓喜歡快速鐵板釣法
的釣友也能如願享受到纖細落下竿所隱藏的強大威力。
※附贈莎美束竿帶。





回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