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標區

TE工房專利 - 線擋 / 潮受

商品品牌:TE工房

商品式樣:全泳層浮標潮受

商品規格:單規格

數  量:

售  價:NT$120

運  費: 郵政包裹  掛號NT$40

報值費:NT$0立即購買

商品說明 :

TE工房專利 - 線擋 / 潮受的巧思


在融合多層面的思考過程中,不侷泥於單一用法的侷限使用,為保持其各產品間的獨特使用性與其他浮標融合性,兼具便利且有效率


的功能性,是TE研製各式浮標的中心主軸與理念。


巧思一、


線擋,簡言之為”浮標擋”,固定一基本水深,位於接線節或八字環上方 一段距離之基本用法。


TE - 線擋 / 潮受 可搭配各式阿波及長形浮標


巧思二、


具備潮受特質,亦為水中變化的一種功能,基本上為了延展誘釣同步時 間的概念,潮受形體因品牌各有差異,重點在於表面積越大,受阻力越 大,乘流性越佳。


巧思三、


子線的延伸,因中魚後使線擋自動解開,實質操作上可將釣組更進一步 延展,尤其針對子線長度的加長上使用,讓釣餌更具活性與自然。


巧思四、


取魚的便利性,因中魚後使線擋自動解開的特性,縮短了原來固定僵化 的距離,讓取魚距離縮短減少取魚難度與脫鉤風險,例如船磯釣時,此 效果更加容易了解及其實際成效。


巧思五、


沉速DIY,調整沉速,利用鉛片、剪刀、快乾、咬鉛重量換算表、電子 秤,在家自行調整出個人不同沉速。

商品影片 :
技術參數表 :

回列表頁